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学校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量:

6月13日—14日,学校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论坛。此次学术论坛由教务处主办,按照四大学科专业群,分为理工类、文科类、艺术类三场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别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传媒学院组织承办。教务处、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家评委、优秀毕业论文获奖代表参加了学术论坛。

毕业设计(论文)学术论坛作为我校本科生的学术盛会,通过优秀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作品的公开展示与交流,进一步培养本科生创新意识和学术精神,进一步引领本科生聚焦学术生态建设,积极营造良好大学生态,深入推进四大学科专业群相互支撑、交叉融合发展。

理工类(纺织新材料与绿色制造学科群、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学科群

理工类毕业设计(论文学术论坛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承办,涵盖纺织新材料与绿色制造学科群、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学科群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顾绍金教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徐自立教授、数理科学学院江健教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柯薇副教授、环境工程学院蔡亚君副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万骏副教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张明副教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李丽副教授担任论坛评委。来自理工科8个学院的16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展示。

文科类(智慧管理与效益制造学科群)

文科类毕业设计(论文学术论坛在阳光校区崇德楼T301举行,由经济学院组织承办,涵盖智慧管理与效益制造学科群专业。管理学院许昆鹏教授、经济学院王滨教授、传媒学院李展副教授,会计学院杨孙蕾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彭姿老师担任论坛评委。5个文科专业的9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分享。

艺术类(创意设计与精美制造学科群)

艺术类毕业设计(论文学术论坛在南湖校区传媒楼融媒体中心举行,由传媒学院组织承办,涵盖创意设计与精美制造学科群专业。艺术与设计学院周来副教授、服装学院李斌副教授、传媒学院冯易副教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刘异老师担任论坛评委。4个艺术专业的7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理工类、文科类、艺术类学术论坛最终共评选出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一等奖8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3篇。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