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

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提示(二)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量:

1、根据前期工作安排,目前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中期检查环节和企业导师录入工作已经完成。

2、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方案的制定提示如下:

(1)在一次答辩之前,学校需抽选论文送外审,请各学院5月10日前尽快督促学生上传初稿并完善;

(2)一次答辩不合格的,需参加全校组织的二次答辩,时间原则上间隔2周,具体参考去年毕业审核时间(6月4日);

(3)今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方案中要考虑疫情防控需要,做好线下和线上答辩的预案。

3、已经交了答辩方案的学院请根据提示做适当调整,还没有提交的请根据以上提示,合理制定答辩方案。答辩方案的提交时间延长至4月29日。

                                       

教务处实践科

                                       2022年4月27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