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

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提示(一)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量:

1、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中目前已进行到中期检查环节,按照学校整体安排,中期检查将于2022年4月17日之前完成,后续环节严格按照系统中时间节点控制,如有特殊情况(如学生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需单独向教务处实践科报备,报备材料中需明确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时间安排,实践科按照学院报备时间进行系统的调节。

2、学院严格控制课题变更率,中期检查工作结束后不再允许课题变更。

3、中期检查结束后,请学院及时联系实践科进行企业导师的录入,企业导师的录入需注意以下问题:

1)聘请校外单位特别是实习基地具有中级职称以上(含中级)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参与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担任企业导师,学院双导师比例平均达到10%,其中文科和艺术类5%,理工科15%,每个企业导师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学生人数为5人。

2)企业导师的聘任需按照《武汉纺织大学外聘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进行聘任程序,否则将影响年底工作量的核算。

4、学校将按一定比例抽取毕业设计(论文)外审,外审不合格的毕业设计(论文),将取消学生一次答辩资格。

5、关于后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时间节点大致安排如下:

1)企业导师的录入工作——4月23-24日,学院上报企业导师的表格最迟于4月22日(周五)下班前提交(先提交的先导入)。附件1必须填写,附件1中填写“需要分配”的学生,再填写附件2。

2)上报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方案——4月27日

6、4月11日-4月17日,系统将完全开放,请学院利用本周时间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中的相关问题调整好,其他后续工作时间节点将参考学校整体部署进行调整和安排。

                                       

教务处实践科

                                       2022年4月11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