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

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提示(三)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量:

窗体顶端

现将武汉纺织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窗体底端

一、维普系统

学生答辩后,由答辩组成员老师将本组每位学生成绩和评语(评语录入系统设定为选录,答辩组可指定1人录入总评语)录入系统并提交,最后由答辩组组长查看无误后审核成绩由系统自动按照平均成绩测算。学生一辩合格的,无论是否需要根据答辩组意见修改论文,均需在答辩后的一周内上传终稿;答辩不合格需参加二辩的学生,在二辩合格后的一周内上传终稿。终稿上传版本可以是WORD也可以是PDF,文件命名“学号+姓名+论文题目”。

窗体顶端

二、教务系统

各学院完成答辩后及时在教务系统中录入毕业论文成绩与维普系统中总评成绩(指导教师评分40%、评阅教师评分20%、答辩组评分40%一致,最迟6月3日之前要完成教务系统中的成绩提交,因提交不及时导致学生毕业审核出现异常的,学院自行承担责任

三、加强论文指导,规范论文答辩管理

因受疫情影响,原定的毕业设计(论文)外审工作暂不开展指导老师对论文质量负责,加强学生论文指导力度,对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提示学生尽快完成相关论文任务,完成相关指导工作。学院加强答辩阶段的工作管理。按条例工作程序,成立答辩委员会,负责答辩工作领导、组织和协调;各答辩小组成员务必认真进行设计(论文)的形式及内容审查,凡不符合《条例》中文本规范及其它要求的论文,不得参加公开答辩。

窗体顶端

四、窗体顶端

四、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选和要求

6月2日之前学院须完成普通本科生答辩,并将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名单报教务处

窗体顶端

1、推选范围

2022年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相关要求

各学院按照毕业生人数3%的比例(有小数的直接进位取整)择优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填写“2022年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报送材料:推荐表电子版、推荐表纸质版由分管副院长签名、加盖公章后扫描的电子版、推荐论文全文PDF电子文档。

需提交推荐论文全文PDF电子文档包含:封面、目录、摘要及关键词(中英文)、正文、参考文献、文献综述、附录、查重报告等(不含诚信承诺书、外文翻译和致谢)】,电子文档的排版应符合学校对学位论文统一规范的要求。

电子文档文件名格式为:学院名称+“_”+专业名称+“_”+学生姓名+“_”+学号。

学校对拟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公示,通过公示的候选论文确定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五、毕业成果展

各学院以展板等形式展示2022届毕业生的各级各类成果,包括:毕业生科技作品展、学科竞赛成果展、优秀实习实验报告、优秀调查报告、学霸成绩单、工程实训作品等;

时间安排:2021年5月下旬---6月上旬;

组织工作:请各学院于5月23日前将成果展示计划方案提交教务处备案,并做好宣传和总结工作

窗体底端

六、尚未提交毕业答辩方案或答辩方案有调整的学院,本周五下午16:00前将方案提交至实践科。

窗体底端

以上事宜,如有疑问,请联系实践科,联系电话:7530。

窗体底端

                                                     教务处

                                                   2022.5.18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