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我校参加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暑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8-30浏览量:

    暑假期间,我校教务处李德骏处长、张昌常务副处长参加了7月15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召开的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暑期研讨会。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积极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实施工作,高教司分区域召开研讨会。会上,第一批卓越计划高校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研讨了学校制定培养方案、整合课程体系以及落实专业培养标准的方法和措施。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李茂国处长做大会总结。我校在研讨会上介绍了实施卓越计划的思路和政策措施,以及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的思路和办法,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关注。

    通过这次研讨会,我校学校了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思路,也了解了推进卓越计划的困难之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武汉纺织大学的特色与优势,探索卓越工程师的人才培养规律,努力实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