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1-09-20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黄运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德骏主持,各二级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德骏处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二级院部落实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争取教学资源,办好各类试点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各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每次参加完学校教学工作会后,要向各自院部的领导汇报相关工作,争取领导支持;要在全院的工作例会上向全体教师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李德骏处长还就考风、考纪问题和加强学业预警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常务副处长张昌对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二级院部积极组织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加强研究,不断凝练提高,力争获奖。张昌副处长还对我校审核评估背景、审核评估重点内容和评估结果的运用进行了具体说明。

    副处长卢玮解读了省“十二五”期间“本科教学工程”的主要内容,并对新学期我校“本科教学工程”主要建设项目进行了布置。副处长唐强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情况,重点对“课程教纲” 进行了说明、对实践教学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副校长黄运平作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学校教学管理队伍的管理水平越来越高,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了四点:一是教学成果奖申报不仅要抓眼前,更要想长远;二是评估工作既要做扎实,又不要劳命伤财;三是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很多,各院部要结合自身情况有重点的申报;四是大家要加强学习与交流。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