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我校喜获12项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1-08-30浏览量:

    近日,201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已揭晓,据鄂教高函(2011)32号文,我校有《纺织院校环境工程专业“双型”人才培养体系研究》等12项教学研究项目成功获准立项(具体名单见下表)。 


    开展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是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工作,并认真组织各院部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围绕人才培养,共申报省教学研究项目15项,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有12个项目被批准为201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