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我校喜获12项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1-08-30浏览量: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公布了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12项成果喜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我校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审起始于2009年,每两年评选一次。其目的在于鼓励纺织高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拓创新,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积极推动纺织行业的全面发展,同时,为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作准备。据悉,今年的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74项。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