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2022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量:

2022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组评审,拟定《办公空间设计》等10门课程列为2022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61日-202263日,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专业建设科联系,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7-59367532。

项目管理:

1.学校资助在线课程每门课程制作费6万或9万元;

2.课程负责人负责组建团队,7月份开始拍摄;

3.在线课程项目实行进度管理,对进度滞后的项目限期整改,整改无起色的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教学改革项目,并全校通报批评;

4.在线课程建成后,年内必须上线运行。

教务处

2022年6月1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