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学校举办2021年第十一期双创沙龙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量:

1010日晚20点,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第十一期双创沙龙活动,主题为基地团队项目分享交流纺大优秀毕业生李怀玉经验分享,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和40多个申请入驻学校基地团队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员参加活动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李怀玉的基本情况,李怀玉是我校机械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创办了武汉云摇初晓科技有限公司入驻过学校创新创业基地。相继获得江夏区大学生创业先锋、国家级众创空间卓尔青年汇最具商业价值初创企业、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创业奖并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2021年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等殊荣。

(李怀玉分享内容截图)

会上李怀玉分享了对于创业的独特观点。首先他眼里创业与就业的不同,通过起点强弱、父母视角、抗压能力、能力范围、成功趋势几个角度展开讲解。之后,分享了他个人对于创业的想法和建议。他借用《西游记》各个人物的特点,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团队建设,使我们能更容易理解一个团队建设历程。李怀玉分享结束后,与会同学们与进行了线上的提问与交流,进一步倾听在对于大学生创业面临的具体问题、难题等方面的建议。李怀玉针对几位同学提出的创业资金问题、3D裸眼项目工作原理、人员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深度分享,对多元学科背景的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和引导。活动最后,由创新创业学院的兼职辅导员王雪凌就本次沙龙活动进行总结。

(兼职辅导员王雪凌发言)

本期双创沙龙活动历时一个小时,李怀玉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创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