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2024届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量:

关于组织2024届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依据教育部、新华社的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24届预计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照片采集、电子注册等工作,请各位2024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务必准时参加。现将我校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2024届预计毕业生(目前2020级大三学生)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

阳光校区:

1123日(周三)8:30-12001300-1630  拍摄地点:大活演播

11月24日(周四)8:30-12001300-1630 拍摄地点:大活演播厅

南湖校区:

11月25日(周8:30-12001300-1600  拍摄地点: NH01-T101

三、其他要求:

1、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到场有序拍照。身份证件遗失的同学,请务必携带学生证,否则无法进行拍摄。

2、因采集的图像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电子注册,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集中拍摄。

3、因拍照时间为非周末,故请同学们安排好时间课后积极前往。

4、因拍摄时间有限,为保证拍摄工作能按计划进行,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严格按拍摄时间排队拍摄,整个过程请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5、为确保摄像效果,学生拍摄时应正规着装,不穿蓝色系衣服(照相背景为蓝色),尽量着浅色系服装,不戴眼镜,女生不化妆。

6、拍摄完请现场观看照片,如有不满意,现场替换,照片采集结束后将不再受理替换申请。

采集的图像将上传学信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信息网,并作为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照片,请同学们务必重视,2011年开始,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照片的,将不能在学信网、省学位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信息网进行学历学位信息查询,且学位电子照片无法补报,学校收到新华社纸质照片后方可办理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各学院须向全体毕业生阐明,此次拍照极为重要,这将关系到毕业生本人学历学位是否被社会、用人单位等认可,如不按时参加采集,将会对自己以后学历学位上网、就业等带来严重的不良后果。

另:2019级未参加当年毕业生图像采集的237名同学,可以参与此次采集的补拍(补拍时间集中在阳光校区下午4:00-4:30,南湖校区下午3:30-4:00,补拍后,由新华社冲洗照片后邮寄给学校),错过此次补拍,再没有集中采集的机会,特此告知。

                                   

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