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教务处召开教学秘书业务培训及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学管理队伍业务能力,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11月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教学秘书业务培训及工作交流会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培养方案执行、教学任务落实、排课调课流程学生选课等教学运行具体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对2018级学分制政策和新的学位授予办法做了详细说明,对学生学业预警、学分替换、毕业审核等学籍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和交流。

培训会上对上半年适应疫情需要尝试的线上教学运行工作流程进行了进一步梳理,拟将学生转专业申请与审批、休复学和教师调课等业务流程实现教务系统化操作与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两校区师生相关业务的办理。

教学秘书是学校教学管理队伍一线工作人员,是维系良好教学运行秩序落实教学任务等工作的中坚力量,本次培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岗位职责团结队伍建设,为不断提升各单位教学管理水平夯实基础。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