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学校举办首届本科生学术论坛(第一场)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量:

12月3日,我校首届本科生学术论坛(第一场)在阳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分四场依次举行。校长徐卫林、副校长黄运平、教务处处长何畏副处长赵光欣出席论坛,环境学院副院长潘飞教授主持本次论坛,环境工程、化学与化工、纺织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相关领导、指导教师,参会本科生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徐卫林校长结合自己在纺大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他指出,成功人士是历练出来的,社会上的成功人士当年在学校都很活跃,他们通过参加各类课外活动,锻炼自己的口才、演讲、交流能力。徐校长说,高水平大学都会给本科生提供学术研究、科技创新等高质量的课外活动机会,只有这样才能跟踪科技前沿,了解掌握新知识。徐校长建议本科生要做真实的实验,要走进实验室多和老师交流。

论坛上,来自化工学院的刘兵等8位本科生围绕研究项目的选题背景、研究思路与方法、取得的结果等进行汇报,并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黄运平副校长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同学们取得的成果令人振奋,汇报有模有样。希望同学们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出快乐出花样,出水平利用一切机会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黄运平副校长、何畏处长为参加论坛并进行汇报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