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三部门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安全法》法律法规精神,提高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明确单位管理人员及消防责任人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学校统一要求,11月21日下午,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的所有工作人员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培训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通过视频及图片资料,向大家展示了各类火灾的初期发现与处置方式,讲解了火灾发生后怎样正确使用消防设施设备以及如何利用环境进行自救逃生。同时,通过展示大量的火灾事故真实案例,使在座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课得到在座人员的一致好评,达到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