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语言文字

    语言文字

    阳光校区考生普通话证书领取(2023年5月22日-26日、5月29-6月2日毕业生专场考试批次)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量:

    一、查询证书编号

    请考生登录:

    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

    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查询证书编号。

    二、特别提醒

    请有序排队领取。

    可以帮助他人代领证书(需要在他人姓名后签署代领人姓名)。

    请在规定的时间领取证书。

    三、证书领取的时间和地点

    领取时间:10月30日-11月2日(周一、周二、周三、周四)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

    领取地点:阳光校区行政楼2楼205室。

    请务必先查询自己的证书编号,领取时告诉工作人员“证书编号后4位及姓名”。

    此次领取范围仅为阳光校区考生,南湖校区考生将在后一批次在南湖校区领取,请关注公众号消息。望相互转告。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如错过领取时间,学校不再受理领取事宜

    按照《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第二十八条规定:应试人应及时领取纸质证书。自成绩发布之日起1年后未领取的纸质证书,由测试机构按照内部资料予以清理销毁。

    请大家尽快领取。

    四、电子证书说明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已上线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电子证照。

    2022年1月1日起,包括2022年以前参加过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在“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资源网”(www.cltt.org)能查询到成绩的,均可以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免费获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