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语言文字

    语言文字

    学校2023年第二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量:

    522日,由教务处主办、传媒学院承办2023第二次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正式开始,共计750名学生参加本次测试。

    学校按照省普通话测试中心的要求,候考室、备考室以及测试室进行了前期的检查和测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测试前,认真完成了学生的报名组织、考前培训、考场安排等工作。

    测试过程中,教务处按照省普通话测试中心要求,认真开展考务工作,严格考试纪律,从核查证件、有序候考、组织备考等环节都设专人负责,责任到人。

    截止至526日,我校2023第二次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已圆满结束。普通话水平测试旨在帮助学生感知国家语言文字的魅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