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专题网站

专升本

武汉纺织大学2022年专升本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量:


各位2022年专升本新生:

欢迎成为武汉纺织大学的新成员!请各位新生及时关注并按时来校报到。现将入学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到校安排

1、学校原定专升本新生8月28日到校报到注册,8月29日正式上课。受疫情影响,学校采取分期分批报到,具体报到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2、同学们应严格遵守所属学院通知的各项要求,不得提前到校,不得未经批准私自到校。

三、新生报到单、录取通知书、档案、组织关系和户口

(一)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报到单和录取通知书按时前往报到地址。(没有毕业证书原件的暂缓报到)。

(二)档案办理说明:

1、新生前来我校报到时,档案在本人手上的,可自行将档案携带到报到点,交给学院负责专升本的辅导员老师;

2、新生也可持调档函前去档案所在地点调取档案,由原档案保管单位通过邮寄形式,并于10月30日之前寄到报到学院;

3、请各位新生注意,无论是自行携带的档案还是邮寄到校的档案,须是密封的,禁止拆封档案。

(三)组织关系办理说明:

学生原档案所在单位向我校开具考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时,湖北省外抬头写:“中共湖北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湖北省内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内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查询被录取学院的全称,如“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四)户口迁入办理说明:

新生户口迁入采取自愿原则。如需迁入户口,请按下面说明准备:

1、入学前,户口在武汉市外的新生,须有原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南湖校区新生(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学院)迁入地址填写“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民族大道227号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迁入地址填写“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34号武汉纺织大学”。入学后,将《户口迁移证》(原件)、《录取通知书》(原件)交所在学院。

2、入学前,户口在武汉市内的新生,入学后将《学生集体常住人口登记表》(原件)、《录取通知书》(原件)交所在学院。

三、应缴费用

新生入学后的学费、住宿费等收费项目和标准与经省物价主管部门批准的我校2022年同一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一致。各项费用收费(代收费)标准见http://xwgk.wtu.edu.cn/。

四、到校前的准备工作

1、获得“纺大畅行码”绿码。

8月16日起,所有同学应在固定居所(单一县市区)生活,所有同学每日在“纺大畅行码”中如实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具体防疫政策以学院后续通知为准。

纺大畅行码健康打卡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2、校园卡

校园卡将采用二维码的形式,为校园身份识别、图书借阅、就餐消费的统一凭证。系统将陆续为新生开通企业微信“校园卡”应用,请于开学前(建议25号左右)进行核实并充值(使用微信钱包),过早进入“校园卡”应该无法使用属于正常现象,可能还没未开通。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2022年8月12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