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专题网站

本科教学评估

关于参加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总体设计答辩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量:

各二级院部: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总体设计第一轮评比结果已经揭晓,为促使各专业进一步凝炼特色,学校教务处将组织举行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总体设计答辩论证会,全校所有专业务必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院部于下周二(5月22日)之前将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总体设计修改后的纸制材料交到教务处教研办(电子稿发到教务处邮箱jwc@wtu.edu.cn)。

    二、答辩论证会的评委由校领导、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督导组专家组成。

    三、各二级院部参加答辩论证会的成员: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

    四、答辩论证会程序

    1、二级学院播放能体现各自专业特色的PPT(演示时间两分钟,每个专业限一张PPT),二级学院院长和各专业负责人在答辩席就坐准备答辩;

    2、专家提问及质询,每专业5分钟;

    3、评委打分。

    五、各二级学院答辩顺序

    1、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3、化学与化工学院            4、环境工程学院           

    5、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6、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7、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8、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服装学院                  10、传媒学院              

    11、管理学院                12、会计学院             

    13、经济学院                14、外国语学院

    六、答辩论证会时间:初步定于2012年5月29日下午1:30(答辩论证会地点另行通知)。

    七、答辩论证会后教务处统计评分结果并排序。

    八、各二级院部修改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总体设计材料。

    九、教务处负责印刷定稿的“武汉纺织大学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的总体设计”。

           

             教务处

 2012.5.15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