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校长徐卫林到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量:

校长徐卫林到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培养工作

 

9月2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到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处长(院长)王济平主持。

 

 

徐卫林强调,人才培养工作是学校根本的根本。他对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抓好本科生的升学和考研工作。要把升学考研与每门课程的日常教学相结合,要以考研为抓手带动学风、教风,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二是切实抓好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要从机制、教师、学生各方面入手,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学科竞赛的数量和质量。三是切实抓好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工程工作。加强对外交流,积极做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专业认证、新工科和新文科项目、教学成果奖、课程思政等各项工作。

会上,徐校长逐一与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询问每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的业务内容,了解大家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求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要为全校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信息化服务,勉励大家要在具体工作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战斗力,智慧、协同、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提升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多做贡献。

会后,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接着召开工作部署会,推动落实徐校长工作指示和要求。王济平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高等教育高质量的根本和核心是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在以后的工作中,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聚焦、优化关键要素,努力建设“数字教务、开放教务、融合教务、智慧教务”,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