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量: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数理学院郭健勇老师、服装学院郭海燕老师的课程思政案例分别获得本科赛道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和二等奖。此次获奖的两个项目学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的代表,2022年学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获批项目。

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运营服务单位智慧树网主办,分为普通本科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两个赛道,已连续举办两届。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500余所学校的教师及教师团队参赛,提交了2000余份课程思政案例材料。历经初赛、复赛两轮评选,最终,我校两门参赛课程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通过建设一批课程思政示范性课程,发掘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推动课程思政建设。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