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线上考研辅导平台为纺大学子战“研”助力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量:

窗体顶端

日前,纺大线上考研辅导平台正式开通。该平台是落实“校长答疑课”工作,做到“生呼我应”,为学生“答疑解惑”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助力学子考研之路,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教务处联合数理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和超星学习通平台开设了“2023考研数学辅导”与“2023考研英语辅导”两门线上考研辅导平台,满足校内学子考研辅导需求。

 

数理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考研辅导工作,两个学院共选派了20余位教学经验丰富、熟悉考研政策的教师组建线上辅导教学团队,就基础知识、复习重点、备考策略、答题技巧等进行针对性辅导。截至目前,每门辅导平台均已有近700名纺大学子积极加入。

在辅导平台“你问我答”讨论区中,学生提出考研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团队教师积极响应并发布问卷投票等活动征集辅导需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辅导平台将进一步制定更加精准的辅导计划,持续加强线上辅导资源的建设,全力满足我校各年级学生的考研辅导需求。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