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学校举办2021年第九期双创沙龙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基地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第九期双创沙龙,主题为暑假创业人物分享会。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欣然分享)

(张元钧发言)

参加活动的苏欣然、石灵、张元钧、李丹妮等四位同学对暑假中身边的创业历程进行了分享,有身边阿姨女装店的创业经历,有嘉年华教育培训机构的创新经历,有开花店姐姐创业动机及创业遇到的难题,也有一个水果店主从临时水果摊开到连锁水果店的创业历程。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调查心得,感受了创业经历。创业之路虽艰难,但其收获却也是独一无二的。

在分享会后,凡蓉蓉老师对进行分享的同学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且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调查与实践中多锻炼创新创业的思维,开阔眼界的同时学到知识与技能。

创业十分具有挑战性,它需要创业者有足够的勇气与自信,也需要一定的学习能力资本经验沉淀积累天马行空又能结合实际的想象力,还需要谦虚和时刻能归零的心态以及坚持不懈的毅力。“边学边问,才有学问”,若要精,人前听。这也是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积累经验,胜过积蓄金银。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