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2018-2019-2学期第2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量:

   

419日周五上午,在南湖校区东配楼二楼马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全体校本科督导组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白燕副组长主持。

各听课小组分别针对前一阶段听课情况做了工作汇报,介绍各自小组听课基本情况,提出了听课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了如何加强管理如何改进,督导组重点针对艺术学院的课堂教学做了重点讨论和交流。会上本科督导组刘晓洪教授对下一阶段试卷专项检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本科督导组组长吕少仿教授做了总结的发言,吕教授特别强调了督导们在试卷专项检查工作评分环节的注意事项及评分要求。他强调本科督导组的各项检查评分都要有根有据,要有说服力,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老师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各项检查工作。教务处段钢副处长代表教务处感谢校本科督导组对保障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辛勤付出,肯定了校本科督导组前阶段听课工作,随后介绍了教务处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即将重点开展的教学改革工作情况,最后对下阶段的专项检查工作和即将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

2019年4月22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