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2024年3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量:

各单位:

为做好本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根据湖北省语委办统一安排,并报湖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同意,学校拟定于3月份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仅面向我校大二至大四学生,研究生二、三年级学生,不接受外校和社会考生

二、报名和考试

考生登录 http://bm.cltt.org 报名。请需要考试的考生提前注册,先注册后报名。操作步骤:在线报名我要报名高校武汉纺织大学,再点击下一步

313上午10:00开始报名,3140点结束报名。

限报100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考试时间为325日至529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缴费事项

缴费时间:3158:00——31717:30

请严格按照缴费时段进行缴费,报名未成功者无法缴费,勿重复缴费。

收费标准:25/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315--317登录学校企业微信缴费。缴费步骤: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点击〔学生缴费〕——打开左上角〔菜单〕——点击〔报名系统〕——点击〔报名项目〕——输入本人手机号码——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费——点击进入并按提示要求缴费。【注意:缴费时尽量选用wifi或手机网络较好的环境,提交后可能会有一定延迟,不要重复提交,以免多次缴费!】

四、特别提醒

报名成功后不缴费的考生,取消下一次在我校报考普通话的资格。

如考试暂停或延期,相关通知会在纺大普通话推广(微信号:fdpthtg)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敬请关注。

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320日以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考试信息,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截屏保留准考证信息,不需要打印准考证。

证书领取通知会在纺大普通话推广公众号发布,时间预计是本学期。


武汉纺织大学语委办

                         202438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