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量:

各学院、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拟启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1.2022年立项的各级别项目。

2.2023年立项的项目,如已完成项目研究工作,达到结题要求也可申请结题。

二、结题要求

校级、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填报《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及附表,附相关证明材料,必选其中之一(包括学生发表的论文或录用通知、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专利证书、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三、工作安排

1.45日前,各团队提交各级别项目申请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1)、结题申请表(附件2)及相关附件材料。

2.415日前,各学院完成项目自查,符合结项标准的,提交结题项目汇总表(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学院盖章)、结题申请表(表中第3456项涉及到签字的地方必须手写签名,盖学院公章)及相关附件材料至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器202办公室。以上材料电子档压缩打包发至邮箱:2389841162@qq.com

请各项目负责人和所在学院重视项目的结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到期未结题的项目不能申报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27-59367880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436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