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下学校普通话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量:


各位考生: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妥善开展学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按照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确保参加普通话测试的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就考试相关安排及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时间为11月14日11月18日,考试地点设在学校南湖校区西配楼四楼(武汉纺织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考生参加考试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可在报名系统中截图,无需打印)以及《武汉纺织大学2022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按照报名时填报选择的具体日期参加考试,错过考试日期则视为自动放弃(例如报名时填报的考试时间为11月14日场次,则必须在11月14日当天参加考试);

3、每日考试时间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且时间均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考生可自行选择上午场或下午场次。考试方式采取每8人为一批次,按候考顺序,先到先考,考完即走。

4、请每位考生将自己的考试时间段向学院辅导员进行报备并办理相关手续,考生报备有限期不超过半天。

5、为方便阳光校区学生参加考试,学校在考试期间安排了校车往返两校区。

发车时间:11月14日-11月18日

8:30阳光校区-南湖校区;

11:30南湖校区-阳光校区;

13:30阳光校区-南湖校区;

16:30南湖校区-阳光校区

乘车地点:阳光校区-学生一食堂正门口;南湖校区-西大门门口

(南湖校区乘车点)

注意事项:考试期间,每日均安排了2趟往返阳光校区和南湖校区的班车,班车每趟最多容纳46位乘客,请各位考生在候车点按先后顺序排队上车,上车前,将有工作人员根据乘车人身份证逐一核对考生信息并发放考试胸牌。如上午班车满员,也可乘坐下午班车前往考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在指定候车点候车,乘坐来时班车返回阳光校区。请所有考生随车去、随车回,严禁擅自离校或不按照要求自行离开。

6、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乘坐学校安排的校车往返两校区,形成校内闭环。考试期间,学校将会进行考试实时动态管理,严格杜绝考生以考试为由,前往校外其他地方开展与考试无关的活动,如发现此种情况,将会进行严肃处理。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1月7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