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公告

关于2022年度教师职称评审本科教学材料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量:



各职称申请者:

根据人事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教师、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其中有部分申请者涉及到本科教学材料的证明,因毕业设计,毕业论文课时拆分,特殊学院(如:伯明翰、藏龙岛校区)课时认定等与教务系统内客观课时不符,请申请者做好以下核实工作:

1:申请者需填好本通知附件中EXCEL电子档可发送指定邮箱1326732335@QQ.COM方便老师核对及汇总审核。

2:请将填好的EXCEL电子档打印后,所在学院的教学副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交教务处备案,以此表交至教务处后才被认定为核对工作完毕。

教务处办理地点:行政楼102

                                                             教务处

                                                              20221102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