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语言文字

    语言文字

    关于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量:


    对象

    *报名范围:我校在校师生。

    *报名程序:考生登录 http://bm.cltt.org 报名。请需要考试的考生提前注册,先注册后报名。操作步骤:在线报名→我要报名→高校→武汉纺织大学,再点击“下一步”。

    *3月15上午10:00开始报名,3月16日0点结束报名。

    *限报775人(学生750人,教师25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考试时间预计为4月11日至4月16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缴费时间:3月17日8:00——3月18日16:30

    *请严格按照缴费时段进行缴费,报名未成功者无法缴费,勿重复缴费。收费标准:25元/人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3月17日--3月18日登录学校企业微信缴费。缴费步骤: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点击〔学生缴费〕——打开左上角〔菜单〕——点击〔报名系统〕——点击〔报名项目〕——输入本人手机号码——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费——点击进入并按提示要求缴费。

    *报名成功后不缴费的考生,取消下一次在我校报考普通话的资格

    疫情期间,考试可能会受到疫情影响而暂停或延期,相关通知会在纺大普通话推广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3月18日以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准考证信息,截屏保留准考证信息,不需要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的证书预计下学期发放,敬请关注纺大普通话推广公众

    号后续通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