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量: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促进我校学生化学实验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提高,推动我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并为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队员,学校将于近期举办武汉纺织大学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全校20202019级、2018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 竞赛内容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包括仪器分析实验)或无机及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实验课程理论及实验操作。

      3.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纺织印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同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大赛设竞赛组委会,下设实验操作和理论测评组,组员由化学学科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

4、竞赛形式

竞赛形式为笔试(笔试通知见附件1和实验操作,笔试20%,实验操作80%。笔试考试约前50名进入集中培训(约1个月),培训结束进行实验操作考试。

5、报名方式

1)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拟报名参赛学生请到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填写《武汉纺织大学大学化学实验竞赛报名表》(附件2,要求提供班级、学号、姓名等信息,由学习委员以班为单位统一向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交名单(理工楼06-202室),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1048054502@qq.com

2)报名咨询电话: 雍城老师59367246

3)报名后请关注化工学院网站右上角通知公告栏的通知,按照通知信息前来参赛。

6、竞赛时间安排

1)报名:623-27

2)笔试考试:72日(另行安排)  

3)集中培训开班:9月初

4)实验操作培训时间:9-10

5)实验操作考试:10

  7、奖励办法

1) 由竞赛专家评审组根据竞赛情况进行评审,评选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学校向获得各奖项的学生颁发证书。

2) 择优选取6-8名左右的学生作为我校参加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队员。

 

                                   

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

纺织印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1622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