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武汉纺织大学2021年实习(实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实训)管理,提升实习(实训)质量,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学期校外实习实训安全、有序开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特通知如下:

一、校外实习(实训)总体指导意见

1.各学院依照人才培养方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审慎安排校外实习实训的开展。对确需开展校外实习实训的课程,应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制定校外实习实训工作方案、疫情防控预案;发放家长告知书,与学生签订安全责任书。

2.在校友邦平台中完善学院实习实训信息,后期教务处将统一在系统中对学院实习实训进行动态监管。(“校友邦”平台使用安排另行通知)

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所有参加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须已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不得组织尚未接种的学生参加校外任何实习(实训)活动。

二、校外实习(实训)相关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将在外实习实训的学生列为重点关注对象,学生实习实训教学安全管理工作实行学院第一负责制指导教师作为直接责任人,代表学院负责学生实习实训期间的安全管理

1.学院要切实调研、充分论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校外实习实训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明确实习实训任务、指导教师职责,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工作方案、疫情防控预案的部署,强化校外实习实训过程管理,确保师生安全。

2.实习实训指导教师要在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肩负起外出实习实训的指导职责,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处理

3.实习实训学生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按照实习实训要求,严格遵守校外实习实训纪律,服从指导教师及实习实训单位管理,违者按学校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教务处

2021414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