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

关于做好2021年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选和毕业论文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2021届毕业生工作相关安排,教务处拟开展2021年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选和2021年毕业论文学术论坛,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选和要求

(一)推选范围

2021年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按照分配指标(附件1)择优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填写“2021年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和2021年参加毕业论文学术论坛学生名单(附件2)”。

学院于6月2日前将所有材料报教务处实践科

报送材料:附件2电子版、附件2纸质版由分管副院长签名、加盖公章后扫描的电子版、推荐论文全文PDF电子文档。

2.需提交推荐论文全文PDF电子文档,电子文档的排版应符合学校对学位论文统一规范的要求。

电子文档包含的内容:封面、目录、摘要及关键词(中英文)、正文、参考文献、文献综述、附录、查重报告等(不含诚信承诺书、外文翻译和致谢)。

电子文档文件名格式为:学院名称+“_”+专业名称+“_”+学生姓名+“_”+学号。

3.学校对拟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公示,通过公示的候选论文确定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二、2021年毕业论文学术论坛

(一)文科类

时间:2021年6月8日下午14:00

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暂定)

承办学院:管理学院

参加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文科专业)

(二)理工类

时间:2021年6月9日下午14:00

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暂定)

承办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参加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与科学学院

(三)艺术类

时间:2021年6月9日下午14:00

地点:南湖校区尚美楼T201(暂定)

承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参加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学院、传媒学院(艺术专业)、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三、后期工作

请承办2021年毕业论文学术论坛的学院将承办活动的相关材料及活动现场照片于6月13日前全部打包提交到实践科。

联系人:苏老师,455825308@qq.com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