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检查 > 正文

教学检查

关于开展2020-2021(1)期末教学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期末将至,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学生期末评教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让广大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本着对学校、教师和自身负责的态度参加评教活动,客观、公平、公正地对任课教师教学组织和管理进行评价。

二、评教时间

本次期末学生评教,继续采取网上评教方式进行,评教时间为20201217日~20201231日。

三、评教范围

  此次评教的对象为承担本学期2017级、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本科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

四、具体操作流程

1、电脑端:学生登录 http://whfzdx.zhjw.chaoxing.com/,打开地址后,输入超星平台账号和密码,即可成功登录系统

评价管理”-“我收到的问卷中查看需要参与评价的问卷列表,点击待评价之后填写各个指标的内容,填写完成提交问卷完成评价;

2、手机端:打开学习通,进入登录页面,可使用手机号输入密码直接登录;成功登录学习通后,在武汉纺织大学微服务平台下点击评价问卷进入问卷评价页面,选择某份问卷点击待评价进行问卷评价,填写各个指标的内容,填写完成提交问卷完成评价;

3、每门课程有10项评价指标(必答),请依据每项指标的内容要求逐一进行评价,并在评语栏内写下对教师教学的合理意见或建议。全部答完后点击提交,完成对该门课程的评价。

4、每位学生需对系统显示的本学期全部课程进行期末评价。评教工作截止日期之后,将无法对已作出的评价内容进行更改。

五、其它说明

1、网上评教系统在设计上保证每位学生的个人及评教信息安全不公开,请广大学生消除顾虑,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

2、学生评教统计结果将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学单位,由教学单位反馈给教师,以切实促进教学工作质量的提高,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3本学期已进行期中教学评教,现进行期末教学评教,这两次评教结果将作为五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课程和教师评价的重要数据,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组织和监督管理工作,督促学生认真评价;

4、在评教过程中若出现问题或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59367536)联系。

                                                       教务处

                                                  20201217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