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学督导

督导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量:


312日上午,督导组新学期工作例会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刘哓洪教授主持,教务处秦梦副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长吕少仿教授对2020年督导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上半年疫情期间,全校采取线上教学,督导组及时改变工作方式,采取线上听课,并制定了线上教学评价指标,为学校线上教学和混合式教学的督评工作打下了基础;在教学秩序专项行动中,进一步规范了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师教学规范;通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专项检查”,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执教能力,建设职业素养优良、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教师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副组长赵晖教授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小组组长对开学前2周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教务处副处长秦梦肯定了督导组去年的工作成绩,对他们在完成自身教学科研任务基础上,为学校的督学、督教工作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学校督导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对学院督导工作的指导,完善学院督导工作机制,培育质量文化氛围和教学改革内生动力。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