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2020-2021-1学期《大学物理》线上课程运行指南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量:

 

2020-2021-1学期我校《大学物理》课程继续实行线上教学模式,为配合新学期教学,我校《大学物理》课程已在智慧树及知到APP平台上线,课程名称为:

大学物理II:适用于我校大学物理第2学期学生,内容:电磁学(静电场、电场中的导体与电介质、稳恒磁场、电磁感应)、波动光学(光的干涉、衍射及偏振)。

大学物理AI:适用于我校大学物理第1学期学生,内容:运动学、力学、守恒律、刚体、振动和波动、热力学。

本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运行时间:2020.8.15-2020.12.20,课程学习任务包括:主要知识章节的视频、各章单元测试及期末测试,参与线上问答、互动讨论等等。

作为我校自建的线上视频课程,《大学物理》已在智慧树网及知到平台运行3轮次,有来自省内外多所学校的学生加入选课,取得良好的运行效果。线上学习平台也为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同学的相互交流提供了便捷渠道,欢迎我校学生积极选课学习。

登录方式:电脑端直接输入网址:https://www.zhihuishu.com/,搜索武汉纺织大学即可看到我校所有已开设的课程,选中《大学物理AI》或《大学物理II》即可。

手机端下载知到APP,需注册后登陆,然后搜索课程名称,选中并确认选课后即可进入。为保障课程运行,方便教学交流,课程开设了知到学习交流群,欢迎大家加群分享交流,QQ群号:940272219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