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部):

为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依据《武汉纺织大学混合式教学管理办法(武纺大教〔202329号》,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有60门课程获批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项目自本通知下达之日起开始建设实施,实施期为一学期,课程负责人应按照《武汉纺织大学混合式教学管理办法(武纺大教〔202329号》的要求按时开展课程资源建设和混合式教学改革教学实践,实施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丰富和完善教学资源,优化教学设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课程结课后,课程负责人应依据下列要求提交项目结题材料,对通过验收并取得实效的课程,享受各项相关激励政策。

结题验收需提供:

1.课程大纲、教纲(混合式);

2.教学设计(翻转课堂教学设计);

3.智慧教室课堂教学实景照片(每个教学班应在智慧教室实施至少一次教学(南湖校区、实验课程除外)

4.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施总结报告。总结报告不限于:开课平台/地址、项目进程报告、课程平台运行数据、翻转课堂的具体实施、项目实施亮点和成果、学生对教改课程的反馈意见、教学效果分析(应含有与平行班或往届同课程班级教学效果对比分析)、存在问题以及后期建议。如有督导听课记录表,请附上。

请于20247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结题验收材料电子稿发送邮箱1071675726@qq.com;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59367536。逾期不提交视为放弃。

                                        教务处

                       2024229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