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我校29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量: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9),我校共有29门课程被认定为第四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认定门数创校历史新高,位居省属高校并列第二,共包括线上课程2门、线下课程6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7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

近年来学校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为抓手,加快升级数字化基础设施,大力开展金课建设,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和创新课程教学模式、倡导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2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8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坚持以教育数字化为抓手,多措并举,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培育和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不断推动我校课程建设质量稳步提升,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高质量课程供给保障。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