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专题网站

专升本

武汉纺织大学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管理提示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和武汉市《关于做好聚集性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保障我校专升本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现对校外人员因专升本招生考试需要进入校园做如下说明:

一、6月5日起,所有考生须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体状况自我监测,考试当日向考点学校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发现异常要及时就医诊治。

二、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所有进入学校的考生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湖北健康绿全程佩带口罩,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为绿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园。

、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进入教学楼时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上午进入考场后,《健康承诺书》由监考教师收取,该表仅收取一次,无《健康承诺书》的不能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1.6.3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