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专题网站

专升本

关于现场审核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资格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量:

关于现场审核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资格的安排

各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根据《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的安排:退役大学生士兵现场提交审核材料退役大学生士兵需现场审核,其他考生不用现场审核

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5月24日8:30-17:00

二、地点: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1楼阶梯教室

三、提交资料:

1、提交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申请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原件)《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同时交所有材料复印件。

2、申请免试入读的退役大学生,除需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交:《湖北省普通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确认表》、个人立功受奖登记表、学校核实函(学校提供,考生现场填写),同时提交所有材料复印件3份(申请免试考生,所有材料复印件准备3份)。

3、所有进入学校的考生凭身份证专升本报名申请表,同时出示湖北健康码或微信扫武汉战役码进出学校。考生进校须服从我校疫情防控管理。

4、退役大学生士兵申请免试资格审查由学校7月中旬至8月初统一提交免试材料至省教育厅学生处受理。

5、如遇极端恶劣天气,具体相关安排将在群里发布。

四、附件

校园示意图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2021年5月21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