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专题网站

专升本

关于专升本报名信息填报有误需要更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量:

各位考生:

经核查,在省级报名平台上填报的信息,有6名同学的身份证号填写错误,有39名同学的照片不合规格。请以上45名同学以及有其他信息填写错误的同学(比如出生日期、民族等填写错误),将相关信息或者照片在2021521下午5点之前传至邮箱liul@wtu.edu.cn 标题注明:专升本信息修改+姓名。所有信息经学校审核后,会在我校专升本系统中集中进行修改。

身份证号填写错误的有:周全、郑权、王立龙、黄志远、林子锋、杨怡鹏。

照片不合规格的有:刘佳宇、刘庆稳、张露、孙伟斌、王珂、任燎月、王玥、姚甜、张婷婷、童程、周子涵、陈聪、商之秦、陈星星、汪灿、邓倩、葛鹏、谭淑媛、严明泽、张欣楠、杨傲杰、刘晓馨、李佳彦、吉康、胡丰、罗聪、凡奇亮、卢诗颖、张三、陈梦移、涂宇鑫、李姗霖、刘心雨、阮哲、孙源泉、张悦、田楚琦、刘棋月、张琳琳。

请以上39名同学按以下条件提交照片:以姓名加身份证号命名,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JPEG格式20KB至40KB。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2021年5月20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