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专题网站

专升本

“专升本”考试考生守则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量:


、考生必须同时持准考证、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缺一项不准进入考场。

二、考生参加考试应衣着整洁,不准穿拖鞋、背心进入考室。

三、考生必须自带考试用品(铅笔、直尺、橡皮,艺术设计专业自带颜料、画笔、画板等,其它考试自带蓝、黑墨水钢笔,英语专业考生不用带耳机)。

四、考生不得将书籍、资料、纸张、笔记本、英汉字典或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及各种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否则按舞弊论处,取消考试资格。

五、各科考前30分钟考生凭两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子的右上角,以便核查身份。

六、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老师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老师及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考点秩序。

七、考生须在答题纸密封线规定的地方答题,在密封线外答题一律无效,不得在答题纸上作任何标记,卷面只能用同一种颜色笔答题,否则按作标记处理。

八、考试开始铃声响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室;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提前退场,否则不计成绩。

九、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难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缺页、缺题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

十、试卷下发后,考生应在规定的方格内按要求填写准考证号和姓名,填写在试卷其它位置试卷将视为无效。

十一、凡普通专升本考试有违纪、舞弊行为的,我校将其违纪、舞弊行为上报省教育厅及考生所在高校从严处理。

十二、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反扣在桌面上,不得离开座位,等监考人员收卷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