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专题网站

专升本

关于我校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考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量:

    据悉,目前有一些单位和个人利用广大学子求学的良好愿望,假冒武汉纺织大学或直属校区等名义,举办所谓的专升本考试培训班、辅导班,收取高额费用,进行不实宣传,兜售备考资料等。这些不法活动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声誉。对此,我校特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2019年普通专升本的招生简章已在我校官网、教务处网站上公布。
2、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为我校开展普通专升本相关招生工作。
3、我校从未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辅导班,仅在招生简章内提供考试大纲和相关参考教材以供学生参考。
4、我校普通专升本考试信息唯一发布网址:http://jwc.wtu.edu.cn
5、对于假冒我校名义进行不法活动的行为,我校将上报公安机关严肃处理。希望广大学子擦亮眼睛,不要受骗上当。
    特此声明!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2019年5月24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