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专题网站

本科教学评估

关于完成院部审核评估第七部分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9浏览量:

各二级院部:

   “评估保持与整改提高”作为我校院部审核评估的第七部分,请各单位结合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找出各专业前六部分评估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与提高,按要求将以前各部分评估材料补充完整并加以分类汇总,汇总材料应包括:(1)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总体设计和自评报告;(2)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表格;(3)支撑材料。3类材料分别装订成一本,需附上封面(各部分材料统一格式要求见附件1),每个专业的材料装在一个盒(袋)子里,注明学院和专业名称。

   请各二级院部对本单位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与分析,形成二级院部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参考提纲见附件2)。

   请各二级院部在12月5号前完成上报本单位完整的评估材料和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其中,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电子版材料请发至jwc@wtu.edu.cn邮箱。

 

   附件:1、各部分评估材料统一格式要求

         2、二级院部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参考提纲

 

                                            教务处

                                           2013.11.19

 
  附件:关于提交院部审核评估第七部分材料的通知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