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学校举办第十期双创沙龙暨基地团队项目分享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2点学校在创新创业基地大厅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十期双创沙龙暨基地团队项目分享交流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员及基地孵化器团队成员。

本次双创沙龙的主题聚焦于基地孵化器团队的项目交流,孵化器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十年坚持进行“公益+创业之路”的特色文创蓝灯团队,分享了他们一路走来的历程,一代又一代蓝灯学子全身心投入到这项事业中,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将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艺术元素纳入到文创作品中,形成了独具艺术特色的手工编织、陶艺制品、画作等等,通过政府采购、微店售卖、超市爱心货架等方式售卖。蓝灯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前行,前后所获收益近20余万元、以及免费公家卡等全部用于自闭症儿童的帮扶,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其他四支团队从行业状况、组织结构、项目实施情况、产品和服务等多个方面也进行了介绍,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会,展示了团队的创新创业之路和各种感悟,让听众亦有所思考和收获。

分享会后,凡蓉蓉老师对进行分享的团队同学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强调了团队入驻孵化器的相关事宜,她表示即使处于团队场地目前处于改造阶段,但仍要努力开展多种活动,希望各团队参与线下活动,要以热情积极的态度面对基地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团队之间相互交流,思想碰撞,进一步促进了团队项目的创新发展和团队运营的成长,达到互增知识经验以及相互学习的目的。本次活动意在为我校孵化基地创业团队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使得各团队之间相互交流讨论,分享学习,进一步促进团队成长,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