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学校举办首届本科生学术论坛(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量:

12月17日,我校本科生学术论坛(第三场)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副校长黄运平出席论坛,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正旺主持论坛,教务处负责人,学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相关领导、指导教师,本科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本场论坛由经济学院承办。

来自管理学院的朱洺珺、桂欣琪,会计学院的周灵、吴奇,外国语学院的马子璇、赵帆,经济学院的金典、李明月、王志豪9名本科生结合所学专业,跟大家分享了参加课外创新训练课题的研究过程、面临的问题、解决举措和未来计划。其中外国语学院的赵帆同学分享了英语学习来促进法学学习的经验,经济学院的王志豪同学以受教育者视角分享了创业者核心价值观。参会教师和本科生与汇报的9名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黄运平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精彩的汇报表示感谢,同学们的展示非常有借鉴意义,大家受到了良好的训练,展现了我校本科生的学术能力与学术见地。大学生的学术训练非常重要,学校的人才培养定位是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对学生的实践训练、创新创业教育非常重视。学校将创造条件,增大学生的参与面、受益面,为所有学生提供参加课外创新训练的条件。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课外科技训练活动中,通过四年的大学本科学习,自身能力得到锤炼和显著提升。

  最后,黄运平副校长为参加论坛并进行汇报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