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本科生学术论坛(第二场)在阳光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量:

本科生学术论坛(第二场)在阳光校区举办

12月10日,我校本科生学术论坛(第二场)在阳光校区举办,副校长黄运平出席论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李宇副院长主持论坛教务处负责人,学校电类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相关领导、指导教师,本科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本场论坛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论坛上,来自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廉毅9同学,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参加课外创新训练、创新创业社团取得的成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及参赛经验。其中来自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官明益同学们分享了通过参加由浅入深的项目训练来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实现对理论知识的高效学习的心路历程,让参加论坛的同学深受启发。在场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黄运平副校长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她表示,纺大学子藏龙卧虎,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刻苦学习与实践训练长了本事,打下了进入社会的资本。黄运平鼓励在场的同学向做分享的同学学习,大学生要忙起来,要在课余实践丰富自己的本领。学校也将搭建更多舞台,提供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吸引本科生参加学术活动。

黄运平副校长为参加论坛并进行汇报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