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学校举行新任本科教学督导组暨课程思政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量:

917日,学校在崇礼楼(6号楼)310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暨课程思政专家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出席会议,并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教务处处长何畏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何畏宣读《关于聘任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暨课程思政专家的通知》。何畏处长对上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表示了感谢,期待新成立的本科教学督导组,一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身学习,提升能力,讲究工作方法,提高督导水平;加强自律,改进工作。二是把培养所有教师的质量意识,逐步形成质量氛围,形成质量文化,作为督导工作追求的目标。本届督导组要把指导二级院部建立和完善质量保障机制,作为工作重点,做好校督导组与院部督导组工作的衔接,指导二级院部建设好督导队伍。

新任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吕少仿教授和校课程思政专家杨洪林教授,分别介绍了下阶段工作思路与设想。

校长黄运平新任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和课程思政专家表示祝贺指出,督导工作是专业性强非常辛苦重要的工作,需要不断的学习,学习新文件、新精神,了解新形势,与时俱进;历届督导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日常教学运转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着压舱石的作用。她寄语新一届督导组,学校督导工作回归本分,一方面自身本领要过硬,另一方面要有爱心、责任心,愿意为学校本科人才质量贡献力量。督导组还要指导二级院部开展督导工作,使学校督导工作更加立体,更加丰满,多视角。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