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我校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网络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量:

2020523日上午830起,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网络答辩准时拉开帷幕,目前已经有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会计学院开展了毕业答辩, 62日之前我校全部4653名毕业生将陆续通过网络进行毕业答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答辩,教务处制定了《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校长办公会专门开会审议通过了答辩方案,要求评委老师到校集中答辩,组织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毕业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网络视频答辩,每一位毕业生通过“在线共享”演示论文PPT,并利用音频、视频展示论文成果,与答辩教师进行了交流。各二级院部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方案;为保障答辩的顺利进行,要求答辩老师和学生提前熟悉网络答辩软件系统;校领导、教务处领导、学院领导到现场观摩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校院两级督导在线督导此次毕业论文答辩。

今年的毕业答辩因疫情而与众不同,必然在学生的记忆和生活中留下清晰的印记,通过本次答辩帮助学生感知自身成长的力量,赋予毕业生告别学生时代的勇气,走入充满挑战和机遇的社会。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