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教务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1017日,教务处支部党员们前往农民运动讲习所参观学习。

农民运动讲习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倡议创办的一所培养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大家怀着庄严与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讲习所旧址,一一参观了教导处、大教堂、大操场、寝室、膳堂,在以往农讲所讲师们工作的地方,学员们学习、训练、生活的地方。大家纷纷驻足凝视,共同回望革命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的洗礼。在长期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农讲所师生为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毛泽东探索“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中国革命道路奠定了初始之基。

在讲习所大教室,支部书记何畏同志带领同志们重温了“大课堂”学习,集体回忆了革命学习场景,再一次激发了同志们向党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的激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开展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党员感慨革命先烈吃苦耐劳和勇于牺牲的精神,感慨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加深了支部党员对红色革命历史的了解,提高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同志们边观看,边思考,相互交流讨论,拉近了支部党员间的距离,使教务处支部成为更加团结紧密的集体。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