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我校参加2019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量:

11月8日,2019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香港桑麻基金会、香港查氏纺织集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及高等院校百余人出席该典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教务处负责人、学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颁发了桑麻奖教金、桑麻奖学金等奖项,桑麻奖教金获得者代表吴济宏教授、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明明同学上台领奖。

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香港查氏纺织集团董事王羽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孙瑞哲到会并致辞。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宣读2019年香港桑麻基金会获奖名单。2019年共有376名同学获得奖学金,45名教师获得奖教金。其中,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吕少仿教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吴济宏教授、会计学院王珍义教授、环境工程学院赵晖副教授、外国语学院柯细香副教授获得桑麻奖教金,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李明明等46名同学分别获得2019年桑麻奖学金。

香港桑麻基金会是著名实业家、爱国爱港人士、香港特别行政区大紫荆勋章获得者查济民先生于1992年创建,推动了我国纺织科技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颁奖典礼旨在鼓励获奖学生和教师发扬“科教兴纺”精神,把本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共同建设纺织强国、振兴中华纺织。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