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新闻

我校参加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量:

   118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同志当选为副会长,何畏、张尚勇、夏东升、王罗新、陶辉、陈桂枝同志当选为理事。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纺联原会长杜钰洲,中纺联纪委书记王久新,中纺联纪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主任孙晓音,中纺联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彭燕丽,中纺联副秘书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叶志民,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纺织服装相关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中等职业学校、企业的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倪阳生主持。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学会宗旨,团结广大纺织服装教育工作者,不断开展行业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问题的探索,为我国纺织工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大量有益工作,为行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人才培养工作要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要,牢记总书记反复强调的“两个根本”,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卓越计划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教育强国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黄运平应大会邀请作了题为《唱响“美在纺大”聚力构建“大思政”格局》的主题报告,介绍我校以“美在纺大”为主线,努力建设有特色有品位的纺大文化;以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为抓手,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思考、探讨及成效,受到与会代表广泛关注与好评。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 行政楼一楼

邮箱:jwc@wtu.edu.cn